白烟绕长安  ⃒⃘⃤

For the greater good!

【鹿战】导盲犬

记不得在哪看到的梗了

好像在某个街头小广告上?

最近段考我心态崩了

如果后面几个星期我没有更文

希望各位给我立个碑

——————————

艹,越来越模糊了。

 

战乙颓废的躺在床上,手机被丢在一边,依然亮着的屏幕上显示着短短两句话。

 

战乙女:分手吧,有鹿。

 

战乙女:老子不喜欢你了。

 

不过才几秒钟的时间,手机就开始魔怔一般的响起,特别关心的铃声吵的人头大。

 

“妈的,什么玩意...”

 

艰难的爬起来,把手机拿到跟前,眼睛眯成一条线,才勉强看得清上面的字体。

 

有鹿:为什么?

 

有鹿:我是不是又惹你生气了?

 

有鹿:我过几天就回来了,不要这样好不好。

 

消息还在一条一条跳动着,大有发展成99+的趋势。

 

战乙直接把手机关机,揉了两把乱糟糟的头发。

 

这有什么为什么,难不成跟你说老子要瞎了不想耽误你?那更分不成了,艹。

 

从一个月前开始,战乙的视力就莫名的开始退化,刚开始以为是电脑玩多了的缘故,直到后来才发现不对劲。

 

去医院检查又找不出什么毛病,只知道再这么下去,自己就得瞎了。

 

挣扎着再次爬起,靠着记忆力打开电脑,跟直播平台解约,又困难的在小破站发了声明。

 

战旗战乙女录屏时间:身体不好以后不直播了视频也没了,大伙再见保重啊

 

然后躺在床上昏昏沉沉睡过去,一直到第二天去看了一眼评论。

 

热评第一条就看见一个黄乎乎的头像,难受的眯了眯眼。

 

屠皇有鹿:你怎么了?

 

嗨,哪个智障起这个破名字,还有鹿,有鹿,卧槽,有鹿?

 

怎么哪都有他,还让不让人好好分个手了。

 

眼睛越来越瞎了,迟早有一天要完犊子,艹。

 

然后手机突然响起,收到了一条短信。

 

未知号码:亲爱的用户您好,我们是导盲犬培训机构,为帮助广大盲人,我机构决定提供试用服务,可以给每位顾客提供一个月免费试用期,如有意愿请拨打电话******

 

“嗨,现在的广告都这么贴心了。”

 

随便记了一下电话号码,然后无力的躺在床上思考自己以后该怎么办,直到再次睡过去也没有想到办法。

 

时间过得越来越快,每天迷迷糊糊的过,视力越来越差,本来就不下厨现在更不敢。

 

点个外卖因为看不清把醋当辣酱给点了,吃到嘴差点一口气上不来。

 

本来还想出门,结果连衣服鞋子都看不清要穿什么,出了门连车和房子都分不清,差点交代在街上。

 

直到有一天,战乙早上起来的时候眨了眨眼睛,挣扎着开了床头的灯,然后呆坐了好久。

 

“真的瞎了啊。”

 

摸出手机,突然开始大声怒吼。

 

“siri!老子要打电话!”

 

“请问您要拨打谁的电话?”

 

战乙愣了愣,低下头努力回想了一会儿,然后小声的报了一串号码。

 

“应该是这个吧...”

 

“好的,正在为您拨打憨憨的电话号码”

 

也没听清siri说了啥,就在那傻傻的等它接通。

 

“喂?”

 

“喂?那个什么导盲犬训练机构是嘛,我想要你们家的那个什么导盲犬一个月试用,行不行啊?”

 

对面沉默了半天,然后低低的嗯了一声,挂断了电话。

 

“这就行了?嗨,就说老子记忆力不差吧,居然没打错。”

 

也没考虑到自己压根没报地址,总之第二天门铃响了,战乙跌跌撞撞的过去开门。

 

“谁啊?”

 

门口半天没人说话,战乙疑惑的准备关上门。

 

“你的试用导盲犬到了。”

 

“哦哦,哪呢。”

 

伸出手摸索,然后顺利从对方手中接过栓绳,把狗带进来就直接关了门。

 

战乙把狗栓在客厅,坐在沙发上一边躺尸一边碎碎念。

 

“老子未来生活能不能自理就靠你了啊,以后有我一口饭就有你一口狗粮吃。”

 

狗当然不会回应他。

 

“嗨,这狗真安静。”

 

靠着导盲犬出了几次门,无论是前面有障碍物还是有红绿灯,绳子那头都会扯他一下,也就成功避免了血案的发生。

 

日子似乎这么就能过下去了,总之战乙也慢慢习惯了瞎了的生活,只是偶尔会有些小插曲。

 

“老子牙膏用完了??艹,又要出门。”

 

拉着栓绳扯了扯,带着狗子出了门。

 

根据记忆摸索到超市门口,在门口顿了一下。

 

“那啥,你们这让狗进吗?”

 

门口站着的服务员愣了一下,然后笑了两声。

 

“可以的,先生,您把他带进去吧。”

 

“谢谢啊。”

 

一边念叨着这服务员真贴心一边祈祷超市格局没换,不然靠着仅有的记忆怕是买不到东西了。

 

事实上东西买的很顺利,有时候记不清东西在哪,嘴里念叨几句,栓绳就会被扯俩下,然后顺着就找到了。

 

等到结账的时候,好心的服务员替他报了一下清单,报到速食罐头的时候战乙懵住了。

 

“我没买罐头啊,你是不是看错了。”

 

“没错啊,您篮子里有罐头的。”

 

战乙一脸疑惑的准备退货,然后被栓绳那段扯了扯。

 

“再不给我买点吃的就真的要饿死了啊。”

 

暴击一万点。

 

一脸懵圈的回到家,然后一脸懵圈的被推到沙发上。

 

身上人的吻来的突然而又带着浓烈的思念,唇齿纠缠间战乙仿佛听见了哭声。

 

半晌分开之后战乙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有鹿你怎么在这。”

 

“不是你打的电话要导盲犬吗?”

 

“我特么打的你电话?卧槽,难怪那么耳熟。”

 

“我说,我一个月试用期快到了,请问可以转正了吗?”

评论(15)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