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烟绕长安  ⃒⃘⃤

For the greater good!

【鹿战】虚假父子情

化学不及格的我半个身子入了土

发现涨了一个粉猛的把自己刨出来码字

不要问为什么这么晚才发出来

问就是作业杀我

年龄差10岁设定

——————————

1.

有鹿身上围着一条围裙,左手抹布,右手拖把,一脸无语的看着沙发上的战乙。

 

“让一下啊,我要打扫卫生。”

 

战乙从手机里抬起头,翻了个白眼。

 

“你特么是准备拿抹布擦沙发?”

 

“没有,准备擦你来着。”

 

有鹿艰难的放下拖把,叹了一口气。

 

“沙发都积灰了,你总得让我弄干净吧。”

 

“怎么可能,你看它多干净..卧槽”

 

战乙一边说一边起身,然后就看见沙发上一片灰,除了他躺的那块是白的。

 

一遍狂喊我日一边冲进卫生间洗澡,而有鹿慢悠悠的走向沙发,在白的那块摸了一把,瞬间变成灰色。

 

“双色沙发真好用啊。”

 

2.

众所周知,战乙喜欢吹嘘自己是怎么捡回有鹿的。

 

“嗨,当初要不是我,你搁那巷子里指不准就被哪个乞丐捡跑了,我真是太特么善良了。”

 

“是谁给你的自信,让你觉得你带孩子比乞丐好。”

 

“什么玩意儿,我跟你讲,当初给你喂了几个月的学生三鹿奶粉,后来还特地带你去医院看看有没有喝成智障。”

 

“?你是不是自己给喝了。”

 

有鹿日常拿扔手办来威胁战乙闭上那张天天吹牛的嘴。

 

3.

对于战乙捡到自己之前生活是怎么自理的,有鹿一直表示很疑惑。

 

“有鹿有鹿,今天你生日,看老子煮的长寿面!”

 

定睛看了看碗里还飘着一块黄油然后半生不熟的面,说实话也确实看不出来旁边的鸡蛋熟没熟。

 

“就算我最近考试没考好你也不至于毒死我??”

 

“老子不管,你今天得给我吃完。”

 

鹿某人思索着现在打120还来不来得及。

 

3.

有鹿是在18岁生日那年,把养了他8年的战乙给按在床上的。

 

“卧槽,有鹿你干嘛,你别乱来我跟你讲。”

 

身上人不答,只封住他的唇,用行动证明什么叫乱来。

 

第二天战乙醒的时候还是懵逼的,被早已是个大男孩的有鹿抱在怀里,不知所措。

 

想起身却扯到腰,瞬间表情狰狞。

 

“卧槽,有鹿你特么..干的真不是人事。”

 

被吵醒的有鹿打了个哈欠,从容的将战乙抱的更紧。

 

“干都干了,再来一次?”

 

“滚犊子!”

 

4.

从此战乙开始了每天被儿子兼男朋友供着的美好生活。

 

“有鹿,老子要吃葡萄!”

 

“有鹿,老子要喝水!”

 

“有鹿,老子衣服脏了!”

 

后果就是被按在摄像头前处刑。

 

直播还开着,有鹿突然就走了进来,不紧不慢的走到战乙后面,把头埋进他的锁骨里面。

 

战乙虎躯一震,下意识想推开有鹿,手脚却被束缚住。

 

弹幕炸成一片,然而作乱的手还在他的腰上游走,险些逼出一声呻吟。

 

脸色绯红,但又反抗不过,挣扎着想关掉摄像头,却无能为力。

 

“妈的,有鹿你特么干嘛?”

 

“啊?公开处刑啊。”

 

5.

有鹿又开始打扫卫生了,这次战乙没有再捣乱。

 

原因大抵是因为趴在床上实在起不来。

评论(1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