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烟绕长安  ⃒⃘⃤

For the greater good!

【鹿战】关于小事

我回来了

不要问为什么咕这么久

有道是一周鸽一次

一次鸽一周

————————————

一.关于牵手

由于特殊的生活方式及相处模式,两人一年到头也不会出几次门。

 

或许是为了避嫌,亦或者是其他原因,每次都是一前一后的走着。

 

往往随着时间变长,也不清楚是谁先放慢的步子,又或者是谁加快了步伐。

 

总之两人逐渐并肩而行,手臂摆动间手指会不经意的擦过对方的手背,不明白有什么效果,总之挺刺激的。

 

然后在人多的地方,随意的斜眼看了一眼对方,装作自然的牵起他的手。

 

“喂,别给老子走丢了啊!”

 

待到被牵的反应过来,随即反握住他的手,甚至握的更紧。

 

“嗯。”

 

二.关于威胁

众所周知,有鹿每次惹祸都会被战乙威胁。

 

“有鹿,你特么再拔老子网线,晚上就给我滚客厅去睡。”

 

“我错了我错了。”

 

又或者

“你再偷喝我奶茶,晚上就给我滚客厅去睡。”

 

“我错了我错了。”

 

以至于后来形成了条件反射。

 

“有鹿,晚上就吃...”

 

“我错了我错了。”

 

战乙:/猪式疑惑

 

三.关于做饭

战乙不会做饭,但是他总会突发奇想的想学,甚至是围裙都自己系好了。

 

“有鹿!老子要学做饭!”

 

被从游戏中惊起的有鹿,猛的跑到厨房看看是不是还完好无损。

 

“老子不管,今天必须学会!”

 

然后开始手把手的教如何洗菜。

 

“卧槽,这玩意好jr难啊。”

 

你以为这就放弃了?不,我们要相信战乙女士的决心。

 

洗菜跳过,直接教如何炒菜。

 

手臂自身后绕过,将人圈在怀里,嘴唇凑到耳边低声解释步骤。

 

手交叠在一起,刻意的触碰使得气氛逐渐升温。

 

然而有道是郎有情妾无意,没有察觉到任何不对劲的战乙依旧大声嚷嚷这破玩意不是人学的。

 

最后还在菜炒糊了之后,夹起一块迅速塞进有鹿嘴里,不管面前人什么表情,脱了围裙直接溜了。

 

“到点了,我直播了啊。”

 

有鹿叹一口气,转身走进洗澡间冲澡。

 

四.关于游戏

战乙向来不屑于在直播时间以外搞第x人格,以至于有鹿拉他自定义的时候直接拍案而起。

 

“什么ver意?你让我玩第x人格?”

 

“就陪我玩一下,就一下。”

 

“老子是那么容易妥协的人吗!”

 

第五人格启动,组队,自定义,真香。

 

红教堂的地图,战乙选了个前锋,而有鹿还是鹿头。

 

旧装鹿带着六亲不认的步伐朝着前锋追去,回首之间好像看见什么不对的地方。

 

“有鹿,你护林弓干洗了?”

 

那人不答,专心在墓地跟他绕。

 

几乎是跑了半个图,终于开了一技能,拿下第一刀。

 

短板博弈失败,恐惧震慑四个通红的大字印在屏幕上,人物应声倒地。

 

战乙刚准备投降就被拦住。

 

屏幕里,鹿头绕着前锋转了几圈,弯腰去拉他。

 

然后前锋就被扛在了鹿头背上。

 

“卧槽?这什么ver意,新挂件?”

 

“昂,今天才抽到的。”

 

接着鹿头扛着前锋就往红教堂走。

 

“红教堂婚礼来人,我鹿头扛。”

 

“?婚你个jr”

五.五个jr

 

    我没梗了看不出来嘛!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