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烟绕长安  ⃒⃘⃤

For the greater good!

【鹿战】反向养成

我觉得反向养成也挺好

叛逆少年和温柔大叔啥的

好不容易盼来的一天假期怎么能荒废过去

快给我颁个全勤奖

——————————

战乙早就相中了有鹿这个五好青年。

 

理由?大概是他又憨又有钱,打游戏又很厉害的亚子。

 

于是有鹿来孤儿院收养孩子的那天,战某人以一己之力把其他小孩都锁进了房间里,独自一人站在有鹿面前。

 

“别选了,孤儿院就老子一个小孩了。”

 

后来孤儿院院长回忆起这件事的时候,有鹿才知道这混小子当初干了啥。

 

“嗨,好汉不提当年勇,想当年我一个能揍趴他们所有。”

 

“行行行,你就吹吧。”

 

有鹿一边叹气,一边给小孩洗衣服,当爸真难。

 

战乙成绩中等,打架一流,有鹿天天琢磨着要不在学校找个工作,省的老师天天喊家长麻烦?

 

“战乙家长,战乙他又把人给打...”

 

“对不起老师,是我的错,回去一定严加管教,骂他一顿,让他好好改过,重新做人,一定不辜负老师的希望,让老师.....”

 

滔滔不绝的长篇检讨,难道要我告诉你有鹿已经把检讨背下来了?

 

有鹿:唯手熟尔。

 

对于战乙打架这事其实他向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毕竟孩子青春期,叛逆心理,不能打孩子,要冷静面对..md,冷静你大爷。

 

第一百零一次双方会谈。

 

“战乙,你为什么又打架了。”

 

“老子看他不爽很久了,就打了。”

 

小孩丝毫没有悔改之心,甚至想再约一架。

 

“不要老打架行不行,这样不好。”

 

“你管我啊。”

 

“我这不是怕你受伤啊。”

 

有鹿认真的看着战乙,温柔的让人面红耳赤。

 

战·小屁孩·乙就红了脸往卧室跑。

 

“烦死了,老子不打了行不行。”

 

于是就真的再也没打过架。

 

老师: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我好欣慰。

 

战乙喜欢有鹿好像再正常不过。

 

从小被他带到大,自己又社交羸弱,最亲近的人就是他,自然最喜欢的人也是他。

 

只是这份喜欢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味的?早就想不起来了,或许仅仅是几个月前,又或者更久,甚至追溯到刚开始遇到他的那时候。

 

也许那时候就开始喜欢了吧,战乙想。

 

小男孩不擅表达感情,才刚刚满18岁,也没学人家早恋过,只想着把自己喜欢的东西给他。

 

“有鹿有鹿,看我新买的手办,送你了!”

 

“?这不是你拿我的钱买的吗?”

 

“嗨,一家人,讲什么你的我的,送你了。”

 

捧着手办的有鹿心疼的摸了摸自己的银行卡。

 

“有鹿!看我新买的键盘!好不好看!”

 

“好看好看,两千多能不好看吗?”

 

“那老子送你了!”

 

“?你玩我呢。”

懵里懵b的有鹿隐约感觉到事情不对劲,琢磨了一哈,顿时了然。

 

小男孩的心思哪有那么难猜啊。

 

“喂,战乙。”

 

正拿着有鹿的银行卡,思考下次送啥的战乙虎躯一震。

 

“啥事。”

 

“没什么,就是以后还一起过呗,我养你一辈子。”

评论(10)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