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烟绕长安  ⃒⃘⃤

For the greater good!

【鹿战】姿势测试

不要看到标题就想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脑洞快没了

那就有合适的理由月更了

——————————

1.膝枕

战乙偶尔会快乐起来跪坐在床上玩xx骑士。

 

往往这时候为了不被杂音打扰,有鹿都是自己跑出去打第五的。

 

今天或许是真的打累了,迷迷糊糊的坐到战乙旁边。

 

“嗨,我玩这个贼牛b好吧。”

 

“这个简单,就随随便...”

 

尾音突然上扬,甚至差点破音,吓死无数耳机党。

 

“卧槽,你特么干什么ver意呢。”

 

原因只是有鹿突然躺在他的腿上,还顺手撩了一把他的腰。

 

“让我睡一会儿..就一会儿。”

 

“你tm....算了算了,行行行,睡睡睡。”

 

红着脸嘀嘀咕咕的给已经死了的角色复活,然后控制人物的手都在颤抖。

 

弹幕:?我录音了。

 

2.公主抱

战乙双手环着有鹿的脖子咽了一口口水。

 

“你接的住吧。”

 

“嗯?不知道啊,没试过啊。”

 

“那你特么就要抱老子,滚滚滚,不干。”

 

“唉唉,总得有点人生体验啊,试一下,就一下。”

 

“那你给老子接稳了啊”

 

手心出汗,在原地小jio要跳不跳的,站了半天还是忍不住。

 

“你到底能不能...”

 

“快点,我手凹造型有点酸。”

 

“哦”

 

眼睛一闭,纵身一跃,顿时跳出了泰坦尼克号的感觉,仿佛接下来就会直接嗝屁。

 

然而事实是有鹿的双臂很有力,将战乙抱的稳稳当当。

 

“你你你别松手啊。”

 

“你手先松一松啊,我快被勒死了。”

 

“不行!老子死都不松!”

 

终于有鹿被勒的喘不过气,两人一起摔在了地上,有鹿做肉垫。

 

“md有鹿,老子杀了你。”

 

“咳咳咳咳咳咳。”

 

杀了之前能不能先打个120。

3.地咚

这纯属是个意外。

 

原因大概是战乙刚拿了外卖回来,由于对新口味的极度期待,走路的速度都加块了足足0.1m/s。

 

外卖袋子在路上就拆开看了一眼,只是没注意连里面的盒子也不小心打开了一点,然后一路蹦蹦跳跳的结果就是汤撒了。

 

虽然换季了但拖鞋还在穿夏季的,防滑效果可想而知,踩到汤汁直接仰面倒了下去。

 

只能说腰没断是万幸。

 

接下来就是神奇的一幕了。

 

有鹿本来寻思在沙发上玩手机太冷了,就一边打游戏一边缓慢往卧室挪,当战乙在他面前倒下的那一刻,低头族危险的标题仿佛飘荡在了屋里。

 

最后他双臂撑在战乙两只脚旁,面色复杂,而战乙脸上压了一只鞋,属实看不清面色。

 

“有鹿我cnm!”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