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烟绕长安  ⃒⃘⃤

For the greater good!

碎镜

你看这个长安逐渐鸽化


说实话,看见鸽子蓝莓更新的那一刹那


我良心居然隐隐作痛


最近太忙了的说


过几天还要考试,所以继续鸽


欠的文你们先帮我记着吧


今天只能勉强掏出写了一丢丢的脑洞


我真的太菜了

——————————

战乙坐在车上缩成一团,手机屏幕上显示着长长的一张图片。

 

第五搞周年庆活动,嘉宾名单洋洋洒洒铺了一大片,眼尖的就能看到一个特殊的小组。

 

冷屠F4,而后面四个人竟是一个不少的都应邀出席。

 

评论一小时之内就破了千,评论多是感慨自家主播终于出席了,而热评首位就是冷屠F4终于面基了。

 

这些都不在战乙关注的行列,他继续往下划了划,便看到了几个特殊的评论。

 

“战乙和直男都去了??鹿战女孩过年了!”

 

这些常被人指着喊ky的言论,却恰恰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那个憨憨哪里直了,都弯成蚊香了。

 

战乙如是在心里嘀咕到。

 

这种大型庆典本来是跟他没关系的,常年脱离社交圈,来这种场合无疑是一种煎熬。

 

但或许就是为了给自己找不痛快。

 

战乙又把领口往上拽了拽,看着手机屏幕思绪纷飞。

 

跟有鹿分手的第二个月,受不了异地恋煎熬的两人终是连面都没有见就草率的做了告别。

 

离别唯一会牵扯到的只是思念,少了每天日常的问安,少了惯例的关心,少了时不时的视频,少了心口的一块。

 

偶然遇到好消息兴奋的拉开聊天窗口,看着一个月前的聊天记录,手指僵持在屏幕上,然后重重的把手机摔在床上,独自沉默。

 

第五庆典或许只是个契机,一个双方不谋而合的,想要隔着薄薄的屏幕去见彼此最后一面的契机。

 

车停下的时候战乙才晃过神,缓缓的挪了下去,对即将面临的一切忽然就产生了退意。

 

检票还没开始,特殊通道口围着一堆粉丝在蹲自家主播。

 

抿了抿唇掏出口罩戴上,低着头就拿着嘉宾证过了通道。

 

迈出最后一步的时候好像听见有粉丝在叫自己的名字,脚步顿了一下,回头露出半张脸,礼貌性的打了个招呼,又匆匆往会场赶。

 

走到会场门口却又愣住,竟是直直的站在那不知进退。

 

直到哈皮和叽叽结伴而来将他一起拖走,才怏怏的踏入这是非之地。


会场里已经三三两两的聚集了些人,以各自社交圈为范围,有的没的聊些不知道有多无聊的话题。

 

偶尔有两三个聊的慷慨激昂,声音回荡在整个会场里的,战乙头都不抬就猜他们在骂游戏机制。

 

毕竟除了骂网易还有什么能让人这么兴奋?

 

过来打招呼的人很多,也有问“三个都齐了,还有一个在哪呢”之类的话。

 

哈皮打着哈哈说不知道,叽叽也笑着点点头说还没见过有鹿。

 

只有被人群包围而感到非常不适的战乙,故作听不见那些询问,闷闷的丢一句上厕所就走了。

 

说是上厕所但谁都知道是个借口,低着头进去,低着头出来,然后低着头撞到人。

 

“怎么走路还低头?”

 

身躯一僵,根本不需要思考就认出了面前的人,毕竟对有鹿的声音太熟悉了。

 

熟悉到即使在嘈杂的人群里,也能立马听见对方低低的笑声,然后大声质问是不是在嘲笑自己。

 

结果现在却压根连头都不敢抬,僵持半天又跑回洗手间,缩在最里面唾弃自己的行为。

 

战乙女,你可真他妈是个智障,连看一眼都不敢。

 

直到周围人认出他并开始疑惑的询问时,眼睛才不安的瞄了一眼外面。

 

原来走了啊。

评论(8)

热度(21)